2008-03-14

web testing ieunit nant2report 網站測試工具和報表

想知更清楚內容請參考黑大的文章,還有PDF檔可以看,網址如下
http://blog.darkthread.net/blogs/darkthreadtw/archive/2008/02/26/1203.aspx#1771

相信大家看過黑大寫的文章之後,應該都會用了解ieunit才對,可是接下來要怎麼產生report.html呢
呵呵

為了方便起見,我自己做了一個rar檔,想要的讀者下載之後放到c槽,直接解壓縮後,
會產生一個目錄nant-0.85,這個目錄底下有二個目錄bin和TesResult,直接執行RunTest.bat後
就會開始跑Ieunit的測試項目,筆者預先做好的測試內容,RunTest.bat執行時會跳出dos視窗,接著會跳出IE開始測試,測試完畢會產生result.xml檔案,接著會跑nant2report,最後就產出result.htm來囉,有圖有真相,簡單吧!
下載nant-0.85.rar

1 comments:

iris 提到...

hi 我是個程式新手
我下載了你的rar檔
並把自己錄製的.jst檔放在TestResult
不過我不清楚要在bin底下的Ieunit.js檔
要如何新增testcase
還是我搞錯方向了~
請您指點迷津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