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30

Ajax ModalPopup 設定寬度和長度

前幾天幫客戶寫的專案內,就用到了AjaxToolKits內的ModalPopup,參考了作法之後,呵呵
測試也成功了,引進專案用使用時,一切都很順利,直到發佈專案到IIS之後,發現ModalPopup的視 窗會被擠到很下面,真是怪,再回到VS2008測試,一切正常,拜了一下google,沒有找到答案,好吧,只好自己debug了,首先看到ModalPopup的Panel只有設定width="75%"沒有設定高度,所以我加上了高度之後,vs2008測試OK,IIS測試居然也OK了。

找到原因,原來是我叫用ModalPopup時要顯示的資料長度太長,所以跳出來的視窗會被擠到很下面,後來我限定了寬度和高度,並把Panel的拉Bar設成Auto,一切正常。

我只是覺得奇怪為何沒限定高度時,在vs2008顯示是正常,在IIS顯示卻是不正常,此題留到以後再解囉

case clos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