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0

Blogger 繼續閱讀功能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版主你好,
請教個問題,我用文章中的方法已經可以順利使用"繼續閱讀"的功了,但是當我在部落格的首頁點選"較舊的文章"後,後來的文章就沒有繼續閱讀的功能了。但是我看版主的部落格卻沒有這個問題,可否請教是哪裡還有更改嗎? 謝謝

A*lan~ 提到...

Hi, sanker

很高興你的提問,你大概是第一個問我問題的人了,閒話不多說,轉回正題。
你新的文章照著教學操作都沒問題之後,再來就是你也要把舊的文章一篇一篇打開加入tag才行~因為繼續閱讀功能是針對各別文章設定。

菜小蟲 提到...

版主您好,我也決定採用您的繼續閱讀,這種保有權利可以自己編輯文章的方法我還是比較喜歡。除了致謝外,可能還要去研究CSS以便日後再修改了(我對HTML跟CSS都是一竅不通)。感謝許多熱心如版主的部落客編寫教學,另外Blogger真是蘊含了無限成長可能,一點都不無聊呢^^

祝日安。

閒妻Candy.C 提到...

非常感謝你的提供,解決了我的問題,
之前我用很多人的語法都會跟其他功能衝突到,
只有你的能安然使用,感恩